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延津法院积极参加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10:34:02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宣传发动,形成全民参与、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9月12日上午,延津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晓东带领4名干警组成宣传小组在县人民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主要以展板宣传、悬挂宣传横幅、设置现场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参与此次宣传活动的法院干警向群众发放我院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宣传单并向群众认真细致地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击的重点对象、领域、案件、行业及扫黑除恶方面的政策法规与法律知识,让群众认识到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意义,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线索,积极配合司法机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群众对黑恶势力极其危害性的认识,也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为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积累了深厚的群众基础。

    县领导李维山、苌群艺、李玉翠、刘金鹏、司天奇、杨鹤瑞、刘学凤、王宇东、赵文超、安军胜等一行到集中宣传活动现场亲自指导部署,县扫黑办全体成员参与宣传。

责任编辑:延津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