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大雪袭城 最美不止下雪天 还有延法扫雪人

发布时间:2019-02-26 09:46:25



    2月14日,延津迎来了新年第一场大雪,纷飞大雪增添了冬日的气息。虽然雪色怡人,分外妖娆,地面上的积雪局部已经冻成了一层冰,为保证审判工作的正常进行,方便当事人诉讼,院领导率先垂范带领干警清扫院内积雪。皑皑白雪虽然美丽,一旦踩轧结冰,对法院干警的出行和当事人的诉讼有很大的影响,清理积雪势在必行。大家分工协作,三五成群,铁锨、扫帚一齐上,清雪场面热火朝天。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交口称赞。  近半个小时过后,铲除了法院大门前以及院内的积雪。看着经过辛勤劳动清扫出的路面,大家露出欣慰的笑容。

    同时,延津县人民法院驻村工作队还积极组织为部分年老体弱及残疾贫困户清扫家中积雪,保证贫困户的出行安全和方便,用实际行动带去了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延津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