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百日竞赛战鼓擂 不负春光大执行

发布时间:2019-05-06 16:20:47



    为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全面提升执行质效和执行工作整体水平, 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的“执行不停歇、献礼建党节”为主题的“执行办案百日竞赛”活动。

    为了能够圆满完成此次竞赛活动,延津法院执行局开展执行团队比拼,每周通报各个团队执行质效,并集中时间对承办人员及辅助人员开展形式多样的专业知识学习活动,执行局在内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各团队力争上游,干劲十足。截至目前,共拘传42人,拘留8人;顺利执结案件112件,其中达成和解的有29件;执行到位金额1400余万元,有力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延津法院执行局将以此次“执行办案百日竞赛”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将网络查控、信用惩戒等措施与强制执行手段相结合,不断扩大集中执行行动范围,穷尽一切手段,督促、强制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力争“打击一批、震慑一片、教育一方”,切实让“老赖”无处遁逃。

责任编辑:延津县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