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延津县法院迅速贯彻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4-15 10:57:18


    4月8日,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后,延津县法院高度重视,根据会议精神,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工作,确保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

    一是深化学习认识,确保反腐倡廉任务落到实处。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公正廉洁司法,从源头上预防和杜绝腐败问题的发生,把源头治理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中之重。

    二是改进司法作风,密切与群众血肉联系。加强群众性教育,增强群众观念,要求干警主动深入群众,虚心向群众学习,增强群众工作能力。坚持一切为了群众,改进服务态度,杜绝冷横硬推拖,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以优良的作风亲近于民、严谨的作风取信于民,进一步提高司法公信力。

    三是强化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般干警、部门负责人、主管院领导、院长,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下级向上级作出廉政承诺,上级对下级廉洁情况负责,同时强化纪检监察部门职责,把反腐倡廉工作责任落实具体,让责任人尽起心,让责任部门负起责,形成反腐倡廉齐抓共管工作局面。

    四是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反腐倡廉工作整体推进。以党风廉政教育和人民法院集中开展的司法廉洁教育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 “廉洁司法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司法能力建设,深入开展“六难三案”问题专项整治,坚决惩治司法腐败,努力确保我院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延津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